文法学院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9日,文法学院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研室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召开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

会议开始,与会同志共同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论述,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阐释的:“严密的组织体系是党的优势所在、力量所在,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把各领域广大群众组织凝聚好。”的重要理论。支部书记赵静指出每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性紧迫性,这也是本次支部委员增补会议的重要意义。

支部委员增补选举中,支部组织委员赵冰洁宣读了增补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办法,经过监票、投票、计票的严格程序,增选段曈曈、李懿澜为支部委员。

赵静书记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她表示,党支部要以此增补选举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夯实基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王歌 审核/刘晓川)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