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好学月”读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配合学院“好学月”活动安排,带动同学们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26日下午,文法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道镕楼513会议室召开了一次以“倡导自律学习,传承优良学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号召各个党员,争当表率,带动大家学习。

在会上,支部书记郭青梅老师就“好学月”活动做了再次强调和相关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读书”的讲话。习总书记号召全党同志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作为青年党员,尤其要以学立身,立志做一名读书人,下苦功、尝甜头,读经典、啃原著,用原理、作贡献。可见,读书对于党员同志,尤其是青年党员有多么重要。支部书记郭青梅老师还指出,学习不是一时的事情,要把读书、学习深入到生活中的每一方面,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更好的走向未来。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培养读书学习的习惯,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认识到不断学习的重要性。明白了通过学习,能让我们戒骄戒躁;通过学习,能让我们另辟蹊径;通过学习,能让我们武装自己。只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才能成才,才能为国家多做贡献。(供稿:司征)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