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2016年12月22日,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以身作则履行党员义务,亲力亲为保护自然环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展现升达学子的风采,普及破坏环境产生的危害及其后果,呼吁大家关注环保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带领开展。

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结合现今社会存在的严重环境问题,向同学们详细地宣传生活中应该注意的环保常识,并鼓励大家都积极投入到宣传工作中去。一些热衷环保工作的同学也热心参与到宣传工作中来,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并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另外,支部成员还鼓励并带动大家积极投入到保护环境的具体行动中,为建设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态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气氛活跃,支部成员能够以身作则,倡导环保理念,鼓励大家树立环保意识,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倡导大家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绿色生活,人人共享”的理念践行在生活中的点滴之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不应只停留在口头上,更重要的是贯彻落实。建设生态文明,也不应沦为口号,党员们要起到模范作用,带头承担起保护环境的重任。(供稿人:张爽)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