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党总支举办第四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2016年12月21日12点半,文法系党总支在道鎔楼107举行第四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文法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彭凯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明奇老师监考了本场考试,文法系党总支杨明志书记、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委员郑玲玲老师深入考场巡视考试情况。

考试开始前,彭凯老师宣布了考场纪律,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更要以诚信为先,时时端正自身的态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开始后,同学们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业余党校系列培训内容,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服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供稿人:李梦圆)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