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14日下午,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道镕楼102教室开展主题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学习活动,支部组织委员高凡同学主持。

在学习活动中,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要求,就“如何更有效地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如何使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刘建辉老师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坚持以《党章》为根本,出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省第十次党代会谋划了未来5年发展愿景。作为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基本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各项要求。前段刚刚闭幕的我院第一次党代会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支部要全面领会和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从严管理本支部。

在学习活动的最后,刘建辉老师叮嘱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做到“四个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在学习中不断审视自己的作为,既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搭桥的勇气,也要有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的恒心。努力做到知与行相统一、学与用相结合,通过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努力争当全校学生的楷模。(供稿:侯争光)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