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校内自评宣传手册》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5月22日下午四点半,文法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道镕楼413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校内自评宣传手册》,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建辉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建辉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评估对学院和师生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做好学生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之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手册内容:一、学院概况及特色;二、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知识,三、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问答;四、学院校情知识问答。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学院概况和发展规划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专家进校评估的方方面面也有了详细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手册内容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做好表率,为学院顺利通过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晚自习上,党员们分小组在各个教室带领各班全体同学认真评估手册内容,做到人人知评估,人人为评估,严格做好学生本职工作,为学院评估添砖加瓦。(供稿:刘姣姣)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