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党总支“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之学习心得+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文法系党总支进一步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紧紧围绕院、系“迎评促建”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

自5月上旬以来,在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志的带领下,文法系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院文件精神、布置工作,各支部先后开展了“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师生党员在学习讨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一)》后,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增强了责任意识。如我系曹丹丹老师撰写题为《迎接评估鞠躬尽瘁做好服务死而后已》的学习心得,结合她在升达十多年工作经历,讲述了她作为教学秘书的“五种工作意识”“四大工作职责”,言真意切,迎评促建的积极认真态度、忘我牺牲精神感人甚深,催人奋进。

在此基础上,每个支部的每一名党员作出公开承诺,对照党员标准和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迎评促建工作,深入查找自身不足,提出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均表示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誓当先锋,争做表率。一份份承诺书是党员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校的一颗颗红心,既展现了大家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也树立了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党员形象。

撰写学习心得、公开张贴承诺书,亮明了党员身份,明确了职责任务,得到了全系师生党员的积极拥护,同时大家也表示在“当先锋、做表率”后续活动中、在迎评促建的每一个日日夜夜里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文法系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供稿人:张明奇)

Copyright @ 2008-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