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全力以“护”——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先锋队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09 责任编辑:杨明志

为落实上级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8日,学校组织在校师生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面对疫情,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行政秘书高建涛的统一指挥下,在全体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学院顺利完成了本次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先锋队全部到岗,耐心引导受检师生按照核酸检测要求配合完成每项流程。各班级有组织、有纪律地带好口罩在候场区集合后,在志愿者的指挥引导下,分时段、分批次前往采样点。学生有序排队、扫码登记、亮码检测、核酸采样、有序离场,整个检测过程,快捷高效,井然有序。

疫情当前,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党员先锋队勇担责任,迎难而上,协助老师宣传学校政策,及时通报防控情况,开展心理疏导,做好宿舍健康监测、为同学提供保障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责任担当彰显了体育人的青春底色。(图文/李生辉)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