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建菊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传承优良校风和学风,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体育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各班召开线上“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主题是“文明守纪从我做起”,会议由班长主持。会议及时传达了活动内容,包括:遵守疫情管理规定,依规出入校门,外出须请假,返校须申请报备;遵守课堂管理规定,线上、线下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依规停放电动车,不挤占公共道路,不堵塞停车通道。辅导员老师就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内容等做重点讲解,要求各班按照学院要求,认真落实具体条款,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众志成城,做到课上课下讲文明守纪律,号召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争做新时代文明礼貌大学生。

文明礼貌月活动有助于学生在疫情中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切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养成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出新一代具有良好素质的大学生。通过主题班会,广大体院学子表示会努力践行,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修养,进一步展现体育学院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