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有序推进2022级新生劳动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范自阳  摄影:范自阳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10月9日,为传承传递我校劳动教育文化,引导2022级新生树立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意识,体育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在辅导员和劳动小组长带领下,2022级新生学习了劳动教育内容,观看了劳动教育视频,深入了解了我校开展劳动教育的历史,认识到了参加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班会上明确了劳动工区范围和时间安排等,强调了劳动教育纪律要求和相关规定。

10月10日,体育学院新生班辅导员深入劳动教育现场指导2022级新生开展劳动教育。同学们表现积极,热情参与,高效完成了责任区域杂草清除、卫生清洁等任务,各班初步建立了劳动教育责任区日常工作机制,为持续扎实做好劳动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