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各支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明志

接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的通知,体育学院党总支及时召开会议,布置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没有课的师生11月18日10点准时收看讲座,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和精神。

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收听收看活动,其中,学生党支部组织大一没课的班级在在学院203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我院书记杨明志、院长张王利与大一新生一同收看。

此次讲座是由浙江大学段治文教授主讲,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内容主要包含建党百年来,我党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的三方面重要性,我党百年奋斗的四个重大成就、五个历史影响以及十条历史经验等。通过段教授的授课,师生们感受到我党的伟大与辉煌,感受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此感到振奋人心。讲座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高度和理论认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与力量。(图文/范自阳)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