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学会开展“学党史,忆苦思甜知担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学习历史、了解过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传承不畏艰险的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弘扬敢创伟业的气概,2021年6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学会于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开展“学党史,忆苦思甜知担当”学习活动。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团学会主席张开拓和副主席申一哲主持讲话。他二人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学习了关于古田会议的党史知识:古田会议决议被称为中国共产党建党和建军的纲领性文献,是人民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古田会议精神则体现了党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它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一样,是留给后人珍贵的精神财富。会议要求广大团学干部以这一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弘扬古田会议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院团委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通过观看《我和的祖国》爱国电影,让大家从影片中汲取爱党爱国、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聚集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强大正能量,新长征路上的再一次出发,让奋斗的梦想铿锵启航。(图/文 孙昊麟)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