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4-29 责任编辑:杨明志

4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开展“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行政秘书高建涛,辅导员康晓晨、郭建菊、范自阳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对“十大战略”内容进行了梳理学习:一要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二要实施优势再造战略;三要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四要实施换道领跑战略;五要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六要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七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八要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九要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十要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随后强调“十大战略”集中体现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河南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是顺应河南经济发展阶段性规律,解决制约现代化河南建设短板瓶颈的重大战略决策。并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增强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专题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创新摆在首位,紧跟学校的重点工作,立足于河南,服务好当地,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管理能力,并期待下一次专题学习。(图/李生辉 文/赵子昱)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