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2-04-29 责任编辑:杨明志

4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行政秘书高建涛,辅导员康晓晨、郭建菊、范自阳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高建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并向大家提出要求。

会议开始,高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升理论修养,夯实理论根基,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者国家强,高书记在大会中表示,年轻一代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

会上,学生党员刘浩然发言:“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大会最后,高书记说到:“立志民族复兴,不负昭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这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大学生的嘱托,也是支部对学生党员的要求。咱们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鸿鹄之志,做奋斗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图/李生辉 文/王晓晨)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