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25 责任编辑:杨明志

4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在体育馆401办公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对前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任务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体育学院社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孟俊鸟主持,支部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孟俊鸟书记总结了前一阶段社体教研室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相关工作。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的相关内容。并指出各位同志要对能够当下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明确阶段目标解决到位。

最后,孟书记要求,社体教研室各位老师要不断提升能力,结合教学与科研,着力锻造作风,真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切实推动体育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孙秋阳 审核/杨明志)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