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3-31 责任编辑:杨明志

3月31日,公体教工党支部在体育馆304召开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主题会议,会议由公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丽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丽丽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中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活动,巩固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同时,大家也感到,我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还需要进一步加强,需要长期坚持努力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以更好的政治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大家还对“学习强国”中学习的方法和心得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尤其我们作为高校最基层的党员教师,要把课程思政更好的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图文/张丽丽)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