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1-12 责任编辑:张王利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工作,增强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防范能力115日至11日,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增强反间谍意识”的活动主题,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分别于体育馆多媒体教室、教学时金楼、综合楼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体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班长主持,全员参与学习。



会上,辅导员老师强调了大学生加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重点条例与内容,并组织观看反间谍法有关宣传报道和《校园里的暗战》等反间谍宣传教育视频。通过相关案例分析,学生们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反奸防谍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扩大了12339受理举报平台的知晓率,使学生更好地认识到反间谍的重要性,进一步构筑反奸防谍的坚固防线,捍卫国家安全。图文/赵子昱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