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张王利

2020年11月11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参加会议有全体总支委员、教学秘书、教学干事、教研室主任和相关负责人等。会议由张王利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总支杨明志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党总支选举成立和总支委员工作分工。要求各总支委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领导管理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共同做好学院党支工作,同时希望各教研室积极支持、配合各党支委员的工作。强调要求做好学校2020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复检测评工作和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加强学生冬季宿舍教育管理,重抓班风学风建设。

张王利院长就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狠抓教学特色建设、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发表重要讲话。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对待期中教学检查,听取并改进学生代表座谈会中的学生代表意见和建议,改进教学方法、方式和内容。各教研室要加强教学过程中的自查和互查,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改善和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和质量。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开展教学特色大讨论,针对自己的专业特点,总结和凝练本专业的教学特色。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要求,强化教学纪律,严抓课堂管理,提升教学效果,全面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等。

会议还听取了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等。

图/张水涛 文/孙秋阳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