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水涛  摄影:张水涛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9月29日,公共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丽丽主持。

张丽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重点学习了规范设置、抓好班子配备、严肃组织生活、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日常管理、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内容。会上,支部党员还就如何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交流。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推荐教研室王少骅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等事宜。

通过此次活动,公体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加强党支部建设主要任务,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