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需求 欢度国庆佳节——体育学院多项措施促进假期学生体育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昊麟  摄影:孙昊麟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为满足学生需求,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国庆假期体育馆正常开放,全校热爱体育运动的学生可在室外场地活动,也可进入体育馆参与体育锻炼。同时,体育学院团委指导学生会组织开展篮球、羽毛球交流赛等活动。

10月1日至10月2日,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各年级老生之间开展了篮球交流赛、羽毛球交流赛。院学生会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场上球员倾心参与,场边观众热情加油,裁判员公平判罚,展现体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全面的优秀素质和热情激昂的青春活力。

10月2日晚,受黄河文化月中国(郑州)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组委会邀请,经过开学来我院体舞专业师生精心准备,体育舞蹈专业70余名学生将参与本次大赛开幕式开场舞以及团体舞演出和高校组比赛。

据悉,接下来体育学院学生会还将组织举行羽毛球、乒乓球、趣味运动等体育比赛活动。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