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路冰倩  摄影:路冰倩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9月22日,体育舞蹈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栗元辉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在思想上认识到防疫的重要性,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确保本学期教学等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党支部书记栗元辉就党支部近期工作重点和分工进行了安排,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更好融合。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和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涛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不折不扣落实党支部各项工作,要在重点工作上比贡献,齐心协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设立支部副书记等事宜。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