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范自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松涛

9月15日,我院召开党总支会议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松涛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建强党支部”进行交流发言。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实现有形有效有力覆盖,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作用进行发言。体育舞蹈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栗元辉就党建和业务融合、加强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等进行交流。社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孟俊鸟就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课程思政等发言。公体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丽丽就加强支部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

党总支书记李松涛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支部党建质量,推进党建业务有机融合。

会议研究了落实四个党建工作争先创优活动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2017 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