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2024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齐梦乐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317日,根据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我校组织了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本校考生的理论测试工作。

本次理论测试工作由人事处牵头组织,信息化处、就业处、总务处、实训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设置2个考场,有193名教师参加。理论测试过程中,校纪委全程监督,并对考试秩序、监考应考等情况进行了巡查,确保了理论测试公正、公平、顺利进行,维护了理论测试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我校在此次理论测试工作组织过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改革精神,认真、扎实地做好了本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工作,为全省2024年度高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工作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