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荣获“郑州市职称改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近日,郑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2023年度全市职称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郑职改办〔2024〕1号),对一批在全市职称改革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荣获“郑州市职称改革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人事处陈山来荣获“郑州市职称改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省市人社职改部门领导下,学校董事会、校党政领导大力支持下,我校持续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坚持稳中求进,坚持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我校于2021年度率先制定了职称评审条件,并在2023年度制定了职称评审办法、实施方案和资格确认办法等文件;同时,我校在历年职称评审过程中,认真贯彻省市职称文件精神,根据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针对职称改革新情况、新特点,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不断完善职称推荐环节和优化评审工作流程,严格落实“五公开”相结合的推荐要求,确保了职称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力推动了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今后,我校将以此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再接再厉,探索新路径,完善新举措,努力推动学校职称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