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李鑫教授受聘为新郑市智慧城市建设专业顾问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图:新郑市政务服务与大数据管理局马纯杰局长为李鑫教授颁发聘书

李鑫教授于2022年3月被我校选派赴新郑市挂职历练,挂职期间任新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李鑫教授在新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挂职工作期间,政治上锤炼党性、淬炼作风,俯身前沿、攻坚克难。业务上恪尽职守、潜心钻研,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一年的挂职锻炼为新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圆满答卷,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交出一份沉甸甸的成绩。挂职期满,被聘为新郑市智慧城市建设专业顾问。

自新郑市开展从高校选派优秀人才到机关事业单位挂职历练 工作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此工作,已选派两批优秀教师赴新郑市挂职锻炼,在此期间他们以挂职历练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架起了学校与地方政府沟通合作的桥梁。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