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新平

各单位:

根据《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报送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现就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推荐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人选推荐条件

(一)我校在职在岗,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系统掌握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具有高校教师系列相应职称的专任教职员。

(二)中级职称评委会专家人选,为聘任教授职称不满3年或聘任副教授职称或聘任高校讲师职称5年以上;高级职称评委会专家人选,为聘任教授职称3年以上。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群众公认,无违规违纪行为。能够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四)对已达到退休年限、已办理退休手续、已脱离本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以及不能正确履行评审工作职责的人员,不再推荐。

二、专家库人选推荐程序

(一)经各单位考核推荐的专家库评委人选,填写《郑州市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并通过“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录入相关信息上报,除必填项外,能反映本人技术水平的学术技术荣誉称号和相关业绩成果也应详细准确填写,具体填写流程见《报送职称评审专家信息申报操作流程》(附件3)。

各单位请于2022年8月17日12:00前,将本单位所有考核推荐的专家库评委的《郑州市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候选人推荐表》和《郑州市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推荐人员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可编辑版,发送人事处陈山来老师OA办公邮箱,学校初审后报市职改办审核,《郑州市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推荐人员汇总表》纸质版于开学后盖章送交人事处。

(二)中评会专家库人选经市职改办核准入库,高评会专家库人选经市职改办审核通过上报省职改办核准入库。

三、有关要求

(一)加强评审专家库建设是保证我校职称评审质量、提高我校职称评审公信力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坚持德才兼备、宁缺毋滥、应推尽推的原则,对推荐人选认真审查,严格把关,按要求做好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的推荐工作。

(二)推荐时要充分考虑年龄、专业分布,其中45岁以下评委专家不少于三分之一。

联系电话:人事处62430237(内线3237)

附件:

1.郑州市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候选人推荐表

2.郑州市级职称评委会专家库推荐人员汇总表

3.报送职称评审专家信息申报操作流程

2022年8月11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