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沈定军为郑州市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根据《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郑人社办〔2022〕269号)精神,我校推荐沈定军为2022年郑州市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人选,现予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对结果持有异议的,请个人或单位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并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人事处邮箱:shengdars@shengda.edu.cn

纪委邮箱:sdjw6178@163.com

人事处

2022年7月7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