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信息维护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接教育厅紧急通知,按照教育部要求,将逐步把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作为教师工作的唯一数据来源,对更新率较低的学校将以正式红头文件全省通报批评或进行约谈。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该系统的维护,为进一步规范本校教师信息数据,推进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请各位教职员于3月20日前完成本人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数据维护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信息采集内容

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岗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教师资格、教育教学、教学科研成果及获奖、入选人才项目、国内培训、海外研修(访学)、技能及证书、联系方式等。

二、信息系统登录

1.登录环境:

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Google Chrome、火狐/Firefox、IE8以上版本(不含IE8),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

2.登录方法:

点击网址:http://jiaoshi.haedu.gov.cn:8082/selfservice/index或(http://jiaoshi.haedu.gov.cn/点击教师自助子系统登录),用户名为身份证号。

三、信息采集要求及说明

1.信息采集对象请如实完善本人所有信息,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所有信息,应填尽填;

2.取得初始密码登录后应首先修改密码,并在个人信息中填写电话、邮箱联系方式以便以后找回密码;

3.已经登录填写过的教师请再次登录完善信息,未登录过的教师请联系各单位负责人查看本人的密码(我已发各部门负责人OA,请各单位负责人查看附件中本部门人员名单并督促教职工及时填写完善),没有填写过的教职工请报给各单位负责人,由各单位负责人统一报人事处;

4.请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如在信息采集过程中出现问题,请认真阅览《全国教师信息管理系统常见问题汇总》(附件1,并及时联系沟通解决;

5.请于3月20日之前完成信息采集(或更新)工作,对于逾期或信息更新率较低的单位进行约谈。

四、注意事项

1.信息采集完成后,退出时请点击右下角注销按钮,切勿直接关闭浏览器,否则一直处于登录状态;

2.信息采集过程中,如果出现用户被锁定的情况,十分钟后将自动解锁,请勿重复输入账号密码,否则将重新锁定十分钟,如果用户被禁用请联系常老师解除禁用。

3.联系方式:常老师62430237(内线323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2022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