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第三届“淑芳师德奖”评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新平

我校办学以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先进事迹,倡导良好的师德风尚,学校组织“淑芳师德奖”评选活动。10月28日,第三届“淑芳师德奖”评选会在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各学院院长、书记,各行政单位主管,纪委副书记及教师代表作为评选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新平主持。

王新平首先介绍了我校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办法,通报了本届“淑芳师德奖”的前期初选情况,经过初选,第三届“淑芳师德奖”共产生13名候选人。

校长郭爱先在讲话中强调,董事长王淑芳女士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矢志教育、关爱师生、以身示范、生活节俭,2016年9月拿出个人工资积蓄,建立“淑芳师德基金”,每次奖励3名师德优秀者,奖金1万元,目前已进行了两届评选,共有6位教师获此殊荣。正是在董事长这种崇德重教的精神感召下,学校涌现出了一大批爱生敬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是他们维护了升达教师的整体形象,铸就了升达的金字招牌,赓续了升达的良好社会声誉,学校为有这样的教师群体感到骄傲和自豪;她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积极向今天交流的老师学习,一是牢记使命,潜心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和良师益友;二是坚守师德,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用自己高尚的人格影响学生、引导学生,做行为世范的师德楷模,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锤炼师能,以扎实学识支撑高水平教学,以娴熟业务提供高质量服务,做师德高尚、师能出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用一流业绩和卓越贡献共同铸就升达更加辉煌的明天。最后,她要求,评选工作一定要以高度负责、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坚持标准为原则,切实选出教师队伍中的师德最优者,真正为全校教师树立榜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第三届“淑芳师德奖”13名候选人依次上台介绍了个人先进事迹。汇报完后,“淑芳师德奖”评选委员会委员59人对候选人进行了集中投票。

执行董事王新奇宣布:经“淑芳师德奖”评选委员会领导小组审议决定,外国语学院崔瑾英、信息化处徐亚杰、双创学院曹华莹三位同志荣获第三届“淑芳师德奖”先进个人;会计学院胡翔宇、校友工作办公室李莹、商学院刘成瑜、建筑工程学院刘亚萍、体育学院孟俊鸟、实训管理处戚正威、基础部时文俊、交通学院王凯、艺术学院夏瑞芳、金贸学院杨毅等十位同志获第三届“淑芳师德奖”先进个人提名奖。本次评选会由校纪委全程监督。

最后,王新奇代表董事长向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全体教职工向“淑芳师德奖”先进个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创造升达更加辉煌的明天!

(文/人事处 张付慧 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 审核/王新平)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