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初级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新平

各单位:

根据我省有关政策规定,按照2021年度职称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度初级职称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尚未取得相应系列初级职称的在我校工作满3个月且签订了聘用合同或者劳动合同的专职教师(含实验人员)、辅导员和行政人员。

近3年违反我校《教职工职业道德规范及奖惩办法(暂行)》之规定者,或近3年受过记大过及以上处分者,不得申报。

二、申报类型

助教、助理实验师、助理工程师、助理馆员。其中,总务处营缮科职员、信息化办公室职员、实训管理处职员应申报助理工程师,图书馆职员应申报助理馆员。

自2014年起,国家已实行以考代评的初级职称任职资格,如卫生、经济、会计、审计、统计、出版、翻译、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合格(水平)等,不再初聘职称,请自行报名考试。

三、申报专业要求

申报专业应与所从事专业或最高学历所学专业一致。

四、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学历、年限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在我校专职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一年。

2.硕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在我校从事本专业工作。

(二)申报助教、助理实验师,须已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书。

(三)档案已转入我校(由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托管)。

(四)完成2021年度继续教育学习。

(五)未取得相应职称,且本年度内未申报其他系列职称。

五、转评问题

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工作需要或个人原因,转换职称系列或专业,应在现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1年,按照现从事专业申报考核认定初级职称,专业技术工作年限时间可连续计算。

六、申报程序和材料要求

(一)个人提交以下材料并交本单位初审

1.个人填写完整的《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附件一),纸质一式四份(A4纸正反面打印)。

填写《呈报表》时请注意:⑴“专业”应与本人从事专业或者最高学历所学专业相一致,且需从《初级职称申报专业一览表》中选择任一专业填写;⑵外语语种、证书等级和取得时间无需填写;⑶参加工作时间:本人初次参加工作时间;⑷主管单位名称: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码:01014;⑸工作单位名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代码:01014109;⑹申报年限:2021年;⑺“主要工作成绩及奖惩情况”和“见习期工作总结”不得空白;(8)其他信息均如实、准确填写。

注:《呈报表》共4份,其中,第二页下方的呈报单位为申报人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为人事处。材料经初审合格并签章后提交4份。

2.个人近期一寸蓝底彩照1张(背后写名字、所在单位、申报专业)。

3.第一学历、学位证书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学历认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或有效期内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4.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近一年的聘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7.2021年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纸质版1份。

8.近一年的人事代理考核表原件。

9.《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附件二)1份。

10.《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评审表》(系统填报完成后自动生成)一式三份。

申报材料统一用标准档案袋封装,并粘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年度初级职称申报个人基本信息及材料审核清单》(附件三),完整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姓名、申报系列、申报专业、申报职称、档案编号)。证书原件当场查验完毕后即退还本人档案编号请使用校园网络自行登录人事系统查询,人事系统登录方法:点击链接http://my.shengda.edu.cn,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人事系统”,进入“我的资料”查询。

(二)单位初审要求

申报人所在单位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逐一对照,确保信息一致和准确,经审查通过的人员,申报单位在申报人《呈报表》第二页下方的呈报单位处签章。

(三)申报人员网上填报

申报人到人事处审核相关材料后,开通系统填报账号,并于2021年10月25日-28日登陆http://222.143.25.146:8084/zcsb,或者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河南职称网→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密码后完成网上在线申报,系统填报请参考《初级职称申报填写说明》。

网上申报信息须与纸质申报材料内容一致。个人须在申报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在线申报,逾期将不能参加本年度职称评审。网上在线申报期间,申报信息提交后每人只有一次申请退回修改机会,切记谨慎操作。

七、费用

每人100元,申报人初审通过并完成网上填报后,提交最终材料时交人事处。

八、时间安排

(一)2021年10月25日—27日,个人自主申报,各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

(二)2021年10月27日之前,申报人到人事处审核相关材料,并开通系统填报账号;

(三)2021年10月27日-28日,申报人进行网上在线申报;

(三)2021年10月29日,申报人到人事处提交最终申报材料。

九、申报人申请(申请方式:2021年+所在单位+姓名)加入我校“升达2021年度教师(实验人员)初级职称专用QQ群(群号563670807)”。申报审核期间,学校职称管理员将通过该QQ群推进职称工作,《初级职称申报填写说明》和《初级职称申报专业一览表》请查看职称qq群共享文件。

十、因职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与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时间安排和程序完成各项工作。

十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624360237(内线3237)

附件:一、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

二、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