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新平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首批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此项推选工作,请各单位按照要求择优推荐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在建党100周年开展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学习发扬教育世家热爱并献身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提升教育世家的荣誉感、获得感,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推动形成好老师不断涌现、教育世家不断出现的良好局面,彰显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不断提升,党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代代传承。

二、推选名额及推荐对象

我校推荐名额1人。河南省教育厅审核认定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55个,其中,择优遴选5个向教育部推荐参加全国首批教育世家审核认定。

三、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2.连续3代有家庭成员(范围界定详见《首批教育世家推荐表》填表说明)从事教师工作,且长期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接力奉献;3.师德表现良好,教学业绩突出,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人民群众认可。

四、有关要求

1.要严把思想政治关,把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基本要求,以师德表现、工作实绩与贡献作为衡量标准。

2.要以事迹为基础,注重家风传承,并统筹兼顾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同时向农村地区、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适度倾斜。

3.要按照推选程序,精心甄选,严格推选,按时申报,请于7月15日14:00前,将《首批教育世家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1,一式一份)纸质版材料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中。

联系人:殷老师

联系电话:62565149

电子邮箱:jiaoshizp@shengda.edu.cn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