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专职教师面试安排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0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择优录取符合各专业建设需求的优秀专职教师,特对本次面试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3日上午9:00-12:00

二、面试形式:钉钉平台线上面试

三、面试人员:截止6月20日接收的简历通过筛选后进入本次面试的人员,我校将在面试前通过电话通知相关事宜;未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将不再进行电话回复,感谢您应聘我校!

四、资格审查

请面试人员将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证件扫描件发送至相应学院教学秘书,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五、面试流程

1.个人介绍、能力及特长(1分钟)

2.课程设计(2分钟):讲述本次试讲的课程将通过何种方式、手段达到什么样的教学目标,本节课程分为几部分,要实现什么教学效果。

3.课堂教学试讲(8分钟):需使用PPT授课

4.专家提问环节(2-3分钟)

六、试讲内容

1.计科、软工、大数据、物联网专业:《数据结构》中有头单向有序链表的建立,教材不限;

2.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自动控制原理》课程的控制系统稳定性内容;

3.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模拟电子技术,章节自选。

人事处

2022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