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总务处职员面试须知

作者: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2-14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一、面试时间:2021年12月15日(周三)上午8:10;

二、面试地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大楼人事处312;

三、面试需携带资料:①简历3份,②签字笔1支,③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本科及硕士的毕业证、学位证(未毕业的携带学信网电子备案表和学籍信息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④签好字的疫情承诺书。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居住郑州市外面试者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应聘人员入校前须进行扫码、测体温,体温正常,且“健康码”显示为绿码者,方可入校。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3.应聘人员发热、“健康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不佩戴口罩、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应聘人员,禁止进入学校,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4.入校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有异常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的应聘人员,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张老师62565149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