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专职教师试讲安排

作者: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6-19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了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择优录取符合各专业建设需求的优秀专职教师,特对本次面试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6月22日上午8:20—6月25日下午17:00

2.地点:综合实训大楼A座304招聘室

二、资格审查

请试讲人员携带简历10份,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试讲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另可根据个人情况携带个人代表性科研成果、获得的证书等材料。

三、试讲流程

1.个人介绍、能力及特长(2分钟内)

2.课堂教学试讲:试讲具体要求见下表

专业名称

试讲时间

试讲内容要求

信息工程学院

6月22日

9:00-12:00

计科、软工、大数据、物联网专业:《数据结构》中有头单向有序链表的建立,教材不限,试讲时间10分钟,要用板书,不用PPT。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模拟电子技术》,章节自选,试讲时间10分钟,要用板书,不用PPT。

交通学院

6月23日

9:00-10:30

汽车类专业课程,具体内容自选,可用PPT。

文法学院

6月23日

10:30-12:00

学前教育:学前教育试讲内容:任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中某一章节内容,进行10分钟左右试讲,要求结合学前教育专业,设计讲课内容。

新闻学:摄影摄像(含航拍)理论与实践,节目摄制理论与实践,两个主题二选一或结合近期热点自选主题,结合上述两个主题内容,综合讲授。时长10分钟,突出教学设计。

外国语学院

6月23日

14:00-15:00

《现代大学英语》(第二版)精读第一册,第一单元Text A(Half a Day),使用ppt,试讲时间10分钟。

基础部

6月23日

15:00-17:00

大学英语类课程,自选教材,可使用ppt,需有板书,试讲时间10分钟,全英授课。

金融贸易学院

6月24日

9:00-12:00

结合招聘要求+自身专业,自主选题;可使用ppt,试讲时间10分钟。

管理学院

6月25日

9:00—10:00

工商管理专业:项目管理、运营管理、质量管理、公司治理等课程任选其中有关章节内容,教材不限,可使用PPT,时长10分钟。

旅游管理专业:现代领班实务、连锁酒店管理实务等课程任选其中有关章节内容,教材不限,可使用PPT,时长10分钟。

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25日

10:00-12:0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五门课程中任一节内容,可使用PPT,时长10分钟。

商学院

6月25日

14:00-17:00

市场营销专业:试讲《市场营销学》《国际市场营销学》《大数据营销》章节任选,可使用PPT,时长10分钟。

电子商务专业:试讲《电子商务概论》《跨境电商》章节任选,可使用PPT,时长10分钟。

物流管理专业:任意选择物流管理专业相关专业课程的任一章节进行教学设计及讲授,可使用PPT,时长10分钟。

3.专家提问环节(2-3分钟)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入校前须进行扫码、测体温,体温正常,且“健康码”显示为绿码者,方可入校。招聘过程中,应聘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2.应聘人员发热、“健康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不佩戴口罩、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应聘人员,禁止进入学校,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3.入校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有异常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的应聘人员,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