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试讲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6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了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择优录取符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建设需求的优秀授课教师,特对本次试讲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12月18日上午9:00

2.地点:综合楼211会议室

二、资格审查:

请试讲人员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试讲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三、试讲专业要求:

试讲内容: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五门课程中任一节内容。

试讲要求:携带纸质简历一份,有板书,不使用PPT,讲授20分钟。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试讲人员入校前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2.请试讲人员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3.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从郑州市以外地区入校的请于试讲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