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关于公开竞聘商学院教学秘书岗位人员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5 责任编辑:张蕾

各单位:

近日,学校收到了商学院教学秘书提交的离职申请,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竞聘商学院教学秘书岗位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可参加竞聘人员基本条件

1.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

2.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和沟通协调组织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广告学等管理学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4.在我校服务满5年及以上,在现任工作岗位上表现较好。

5.具有教学管理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二、推荐办法

有意向参加竞聘的人员,须填写《科级岗位竞聘上岗推荐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推荐。原则上学校党政部门每部门可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竞聘,每个院部可推荐2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竞聘。

三、竞聘形式及时间安排

1.竞聘以演讲形式进行,竞聘演讲由三部分组成:第一,个人主要工作经历;第二,主要工作成绩;第三,对教学秘书岗位工作思路及上岗后的基本设想(此部分为重点)。每人竞聘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报名截至时间2019年10月15日(周二)15:00,提交《科级岗位竞聘上岗推荐表》地点行政楼209办公室。

3.竞聘演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人事处殷玉玲:3258 董事会办公室丁向育:6544

附件:科级岗位竞聘上岗推荐表

董事会办公室 人事处

2019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