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当前位置: 人事首页   >   人员招聘   >   正文

2019年金融贸易学院专职教师试讲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1 责任编辑:张蕾

为了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择优录取符合金融贸易学院专业建设需求的优秀授课教师,特对本次试讲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试讲时间:2019年6月24(周一)日上午8:30

2.地点:商管楼103室

二、资格审查

请试讲人员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试讲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程序。

三、试讲要求:

1.试讲课程为《统计学》、《计量经济学》、《证券投资学》、《金融工程》、《期货与期权》。以上课程任选一门中的一个章节进行试讲,试讲采用板书形式进行,时间限定在15-20分钟之内。

2.试讲时,请提交一份您试讲内容的教学设计,两份个人简历。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人事处

2019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c)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人事处 (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