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管理学院“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王伊萍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开展2019级团员基本信息的动态采集,构建全团大数据的目标,培养2019级新团干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推进管理学院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管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智慧团建”组织树系统建设的号召于2019年11月13日下午2点在2号楼305教室开展了“智慧团建”系统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及2019级管理学院各班团支书。

齐利利老师详要地介绍了智慧团建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同时也对各班团支书提出了要求:积极配合并认真对待组织布置的每项工作。

在组织部的组织团支书们观看了“智慧团建”系统培训的视频并进行交流,团支书们收获满满,为他们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会议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灵魂作用,使新生团支书明白了自身在加强班级工作、打造美丽班级中的主导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协力配合下,管理学院一定能出色完成“智慧团建”的系列工作!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伊萍/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