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委第三期团课顺利进行

作者:郭坷肖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培养各班班干成员之间团队合作的精神,提高团队合作的意识和能力。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下午两点半在操场举行了一场班干参加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对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做了简短的介绍。第一个游戏是:”七彩连环炮”,计时比拼,来回接力捏爆六个气球,用时最短者胜,各班班干之间密切合作齐心协力,为争夺第一的目标不断努力。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第二场的“绑腿游戏”在一声声“一二、一二……”的口号下,各班班干齐头并进完成比赛。

在第三个项目“坐地起立”中,每个团队都在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那一个个坚持的面孔,都映射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提高了各班干部的整体战斗力,培养了他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营造出一个更为和谐的干部团队,利于推动班级内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伊萍/图 郭坷肖/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