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创实订单班开课

作者:沈明宇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dhd


2017年10月25日下午6点,管理学院跟创实不动产有限公司合作的“创实订单班”在资讯楼415开课,并举行了开课典礼。出席开课典礼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创实不动产董事长周延翟以及创实人事部经理娄辉和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开课仪式由毕业生辅导员王崇老师主持。

首先,由张书记做开课典礼讲话,她讲到这是我们管理学院第二届订单班开课,往届参加的同学们都在学习过的课程中受益匪浅,毕业后从事房地产工作的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的课程提高就业认识,增强就业能力,并预祝本次课程圆满成功。

本次课程是由周延翟董事长给学生授课,他主要围绕“怎样给自己定位”展开,讲述了创实的发展历程,从创实的发展以及周董自身的经历告诫同学们如何给自己定位,如何从一个贫民阶层做到一个社会精英。首先人与人之间的差别:打工心态和学徒精神。其次,你准备做什么岗位,目标是什么,准备怎么做。再有,最重要的你的态度:要像参天大树一样,给自己成长时间、学会扎根吸收养份、要努力向着阳光向上长。这才是你刚入职场是给自己的目标任务。

本次课程的圆满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管理学院:王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