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放飞你的创业梦-----“升达合伙人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许广庆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dhd

0

为了引导和激励我院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的创业精神,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2017年12月15日,我院于综合楼302教室举办“升达合伙人创业大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团委副书记郭康佳、团委书记助理菅蒙迪、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孙圆圆,学生会主席吕孟轲等主席团成员以及近百名党员群众。
首先,由各团队成员依次做团队展示,他们分别通过不同层面向观众呈现自己团队的技术以及创业项目的特色。在展示和讲解完毕后,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佳团队,并由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孙圆圆为他们颁发"最佳创业项目奖"。最后,由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学生通过自主创业,不仅可以把自己的兴趣与职业紧密结合,更有利于今后自我技能的提高。同时她还指出当今就业形势的变化,希望同学们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各项政策和信息的变化。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加强了学生对创业活动的认识,更有助于学生们树立实践活动与课本知识结合的发展理念,将兴趣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促进学生们综合素质的提高。
(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 胥濛)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