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实地参观实践

作者:许广庆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dhd

为促进学生多方位发展,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企业的实际运作。12月23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在石娇、荣奎桢、王培培和张瑞霞四位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豫乾集团,进行参观实践。

上午9时,学习实践的师生团体到达集团,豫乾集团丁举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学习交流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运营情况,豫乾集团是一家立足于产业地产、医疗器械销售、人力资源、生物科技、金融服务和医院管理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然后,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解了集团部门组织架构模式、实地观摩了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培训方式。期间,负责人还给同学们讲到:为了提高培训人员的参与度、激发他们的思考、促进他们的交流,公司对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采用专家讲授、小组研讨的方法,同时也激励学生们在学校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便在日后的生活中学以致用。上午12时,参观实践结束,同学们与各位老师及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实践让同学们收获颇多,当企业的经营运作理论不再停留在纸上,便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兴趣、进而拓宽了学生们的认识,启迪了更多的学生的思想。通过这次实践同学们表示增长了不少见闻,相信经过这次实践同学们将更加致力于理论结合实践、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

(王培培 供稿)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