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管理学院创实订单班参观学习

作者:沈明宇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dhd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2018届管理学院毕业生,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管理学院创实订单班学生代表于2017年11月10日在我院赵淑华老师的带领下对校友企业“创实不动产”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早上10点左右,学生代表们来到位于郑州市的“创实不动产”公司。同学们在与我校优秀校友、创实不动产董事长周延翟的亲切交谈之后,便参观了创实的实体店。周总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多次强调“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升达校训和“吃苦,吃亏,吃气”的三吃精神对自己创业的影响。并真诚的告诫即将面临择业的学生代表们,要始终谨记升达精神,不能眼高手低,更不能不甘平凡又自甘堕落。随后在创实各区域经理的带领下,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工作流程体验,可谓是收获颇多。

此次“创实”之行让每一位学生代表都受益匪浅,感触良多。随着经济形势的不断转变,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此次企业参观学习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丰富了他们的经验和阅历,为他们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努力,管理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管理学院:王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