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管理创新 设计先锋——记“名泰杯”管理创新设计暨链亲智能健康手表推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许广庆 时间:2018-04-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dhd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创意,加强与社会企业的沟通,增加对社会实践经验的认知,2018年3月29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于双创大讲堂举办首届“名泰杯”管理创新设计暨链亲智能健康手表推介大赛。出席此次大赛的嘉宾有:“名泰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明永先生、“名泰集团品乐家”总经理任学锋先生、“名泰集团品乐家”线下直营中心总经理王海涛先生,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唐云老师以及管理学院数位教师、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名泰集团品乐家线下直营中心总经理王海涛先生和名乐家任经理分别上台介绍了关于创新创业方面报告和产品链亲手表设计创意的内容,王海涛先生讲到只有带给顾客良好的印象和感觉才能赢得顾客的支持,全场人员认真聆听王先生的经验,受益良多。在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后,我院刘欣老师上台向大家讲解了本次创新大赛的流程,他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希望可以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应届毕业生,为社会发展提供众多优秀人才资源。

最后,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上台发言,他希望应届毕业生能够积极参与,把握住本次机会,为自己更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在雷鸣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创意展示的平台和更多的就业机会,使得应届毕业生能够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就业环境,能够创造解决就业难题和增加人才资源双赢的环境。

(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 杨敏)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