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接待讲解员选拔活动

作者:朱影影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dhd

2018年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将在黄帝故里景区举行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接郑州市导游管理服务中心的通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将会参与到此次拜祖大典的接待讲解活动之中。接到通知,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的老师非常重视,各位辅导员老师也是积极发动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的选拔。

2018年3月15日,管理学院唐云副院长和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分别从身高、礼仪、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几个方面对报名的46名同学进行了初次选拔,从中挑选出17位同学进入到预选名单之中。随后张茜老师又对预选出来的17位同学进行了仪容、仪表和仪态方面知识的培训,给予学生具体的指导。

3月22日下午两点,郑州市导游管理服务中心的王主任和杨老师又来到管理学院对17位同学进行面试,王主任和杨老师分别从形象气质、语言谈吐等方面严格把关,最终选拔出高兴鸽、李喜洋、王莎莎、刘净亚、陈天惠、薛芳芳、熊雪颖、王梦嘉、王佳美、郭文婷10同学进入到4月2号的复试环节。

此次活动,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希望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0位学子不懈努力,最终能顺利成为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接待讲解员中的一员,做好“郑州形象宣传员”。

(管理学院梅华)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