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十一届高职院校导游大赛中勇夺佳绩

作者:郭玉格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dhd

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水平,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我校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2018年4月2日—4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雨、霍昳瑾两位同学参加了河南省第十一届高职院校导游技能大赛,专业课教师张盼盼、吕园,辅导员老师王鹏举随同参加。

本次大赛内容包括5个部分: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南省47所高校的95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霍昳瑾获得大赛三等奖。

大赛以导游服务技能竞赛为载体,展示了管理学院参赛学生较好的职业素养与操作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促进学生和教师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

(管理学院 吕园/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