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管理学院“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弘扬反邪教精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反邪教社会实践学生小分队于201876--79日在郑州二七纪念塔进行反邪教宣传。

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安排,主要内容为宣传反邪教和学习红色精神两个方面。

活动中,活动负责人勉励大家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社会实践机会,也要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学生小分队先是在二七纪念塔前对路过的人进行反邪教思想宣传,分别从邪教的定义、邪教的本质和危害等方面,对邪教组织进行了全方面的批判同时鼓励大家在平时生活中发现与邪教组织相关的宣传品和活动要及时报警,大家一起为净化社会环境努力。随后学生小分队进入二七纪念塔进行红色精神的学习,认真观摹展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照片和历史遗物,通过这些小小的物件回顾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领略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谋事创业,敢为天下先的共产党人的英雄气魄和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精神。

这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无疑是非常充实的,使学生小分队更加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做到弘扬科学精神的践行者,努力在活生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管理学院  刘愉  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