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复赛来袭

作者:魏世锋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唱出活力青春,释放激情无限。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给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管理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复赛”于2023年3月23日晚18点在二号楼209教室进行选拔。

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人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同学们不仅带来优美动听的歌曲,还带来了震惊众人的舞蹈,这都无不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大学生活增添美妙的一笔。比赛的场面激情满满,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和评委的心灵,他们歌唱世界的广博,歌唱生命的丰沛而热烈,歌唱我们终将遇见的无限可能。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的举办,彰显管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每一次创作都有可能被欣赏,每一次歌唱都有可能被惊叹,声音使我们成为自己,只有勇敢开始,才会涌现无限可能,期待各位选手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顶峰相见!

魏世锋/文 康蕊蕊/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