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田径赛开始选拔啦

作者:李春萍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风采来源于精神,来源于拼搏,来源于运动。为激发运动健儿们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促进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管理学院于3月24日13时在操场进行田径选拔赛。

在幕后人员的组织准备下,选拔赛正式开始了,每个选手在田径场上凭着耐力与体力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用矫健的身姿,在跑道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有力的足迹。铅球场上,每位选手也做好准备姿势,奋力一投,一道完美的弧线出现了,每一个动作都凝聚着他们的汗水和付出。生活有时候会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为让你演一场绝地反击的故事。就像跳远,些许地退后,是为进行一段冲刺,跳得更远。

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班级的选拔也将接近尾声,在这个过程中,每个选手都尽自己的努力进行选拔赛,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是每一个选手都将每一次练习视为比赛,以认真的心态来享受过程。田径场上,观众的呐喊加油,选手的拼搏向前,形成了一道道美丽风景线,内心不禁想起体育的美,竞技的美,每一个奋力向前瞬间都值得留念。

青春是美丽激情的,青春是没有售价的,青春可以用汗水来形容,可以用拼搏努力来形容,田径选拔赛的顺利举行,是我院学子对田径的热爱,对体育的认真,希望各位选手继续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展现矫健身姿!

李春萍/文 董倩倩/图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