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图书漂流活动

作者:王淑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许广庆

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春之时,为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帮助同学们提高自我修养,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3日下午15时在管理学院二号楼前举办以“为同学做实事”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

人生如逆旅,你我皆行人。唯有不断阅己、越己、悦己,才能活出生命的意义,拥有想要的生活。与书为伴,点燃梦想,指尖触碰纸张,共建内心安静的精神领地,图书漂流活动可以让我们认识到知识因传播而美丽,心灵因交流而贴近,并且成功营造满满的书香氛围,调动同学们读书的积极性。

活动开始前,就吸引很多同学的注意力,使得络绎不绝的同学们驻足观看。在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挑选后,各类书籍被放在展示的桌子上,满足不同专业,各种爱好兴趣的同学驻足观看,大家纷纷参与进来,仔细挑选阅读。悠悠书香,飘入人心,流转着故事,一起阅读,沉浸在书香世界。希望每一位“漂流书”的读者都能够在书籍中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让每一本漂流书都拥有一份特别的“漂流日记”。

图书漂流,是一段文明美丽的奇妙旅程,寄托着放飘者殷切的希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阅读天地,希望每一位“漂流书”的读者都能够在书籍中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让每一本漂流书都拥有一份特别的“漂流日记”。此外,图书漂流活动也让同学们在忙碌的校园生活中可以静下心来感受书籍的奥妙,从中得到心灵的慰藉,创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多彩斑斓。

王淑图/文

Copyright  2017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qgxtw@shengda.edu.cn    电话:0371-62436198